东南大学召开院系KPI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5-29    阅读次数:

 

524日,东南大学院系单位关键业绩指标(KPI)绩效考核与管理实施办法指标体系修订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2018全校试行院系KPI综合考核方案的基础上,讨论如何进一步修订指标体系,为下一步在院系广泛征求修订意见打下基础,确保KPI综合考核方案于2019年正式实施。

KPI综合考核是学校“双一流”发展的重要抓手及关键举措,学校高度重视KPI综合考核的实施及其修订工作的推进。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的同时,本次修订工作要处理好稳定与激励、总量与人均、竞争性指标与推荐性指标、基础性指标与标志性指标等关系。KPI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在突出分类特色的同时,更要兼顾体系的整体一致性。

根据此次会议的安排,学校针对KPI综合考核的四个一级指标,成立了各指标修订大类专项工作组,后续各工作组将开始具体的修订工作。

——东南大学新闻网2019年5月29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