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新学期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31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新学期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和推进2020年学校科研重点工作。

 副校长周福宝指出,一是要理顺学科、学院、平台运行机制,强化平台组织、投入的保障,做实做强现有平台,使其成为汇聚人才、承担科研任务的高地;二是要加强谋划,积极对接国家需要,主动参与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有优势的学科要承担更多的国家重点项目和国家任务,并鼓励青年教师作为骨干积极参与;三是要抓实抓细国家重大项目、国家基金、科技奖励申报等具体工作,为科研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学术交流,引导教师走出去,推动加快实现科研国际化,使更多科研教师从中汲取学术思想,形成良性互动,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布置2020年科研工作要点:持续完善科研管理与运行机制、主动参与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学科拓新及新建平台建设、创新重大科研项目组织模式、加大支持基础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力度、拓展新的科学研究领域、加强科研创新支撑体系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2020年3月31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