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阿里巴巴集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

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3月27日,浙江大学—阿里巴巴集团校企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这标志着名校名企将进一步谱写新时代合作的新篇章,打造联动发展升级版。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创业、合作发展、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前沿技术联合中心共建,进一步拓展在新型基础设施、智慧海洋、微电子技术、公共卫生与医疗大健康、新经济模式、基础前瞻等领域的联合研究,并在人才培养、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创新合作。

 据了解,2017年5月浙江大学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前沿技术、医疗健康、大数据、人文社科等领域开展全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创新人才的培养及社会的发展。

——浙江大学新闻网2020年3月27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