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防军工就业战略指导平台启动

日期:2020-03-25    阅读次数:

 

 3月24日,浙江大学国防军工就业战略指导平台揭牌启动。该平台旨在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好国防军工建设,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流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在致辞中强调,学校按照党和国家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应继续深化凝练服务国防军工的就业特色,强“引领”,始终将爱国精神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强“协同”,充分发挥导师在学生就业选择中的指导作用;强“聚焦”,鼓励学生以国家重大战略、重点项目为就业主攻方向;强“精准”,结合专业瞄准国防军工细分领域和具体要求。

 据了解,浙江大学国防军工就业战略指导平台以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为成员单位,通过整合院系资源、启动“就业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扩大军工单位定向招生计划、组建“优秀军工就业生先进事迹宣传团”等措施,打造校园国防教育体系、发挥教师纽带作用、实现科研项目驱动。

——浙江大学新闻网2020年3月25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