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年文科科研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3-2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浙江大学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3月19日,浙江大学2020年文科科研工作推进会议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副校长何莲珍出席会议并指出,学校文科发展:

 一要主动布局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持之以恒抓好内涵建设;

 二要引育结合加强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实现人才队伍可持续发展;

 三要立德树人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价值引领和文化引领作用,支持优秀教师开设高水平的通识核心课程;

 四要提升声誉形成“浙大学派”,获得更大影响力和话语权;

 五要汇聚共享加快推进文科实验室和数据库建设,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和方法创新;

 六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在铸魂育人、攻坚善治、服务师生等方面强化措施。

——浙江大学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