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大3人荣获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

日期:2019-06-13    阅读次数:
 
 近日,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公布了第十四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本届共评出76位获奖者,我校3人获奖。其中,王文静获詹天佑贡献奖(共20位获奖者);董宏辉、上官伟获詹天佑青年奖(共40位获奖者)。

 

 

 此外,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还公布了北京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获奖名单,我校朱尔玉、王金亭、林思雨、王保华、王曦、李浥东、唐源洁、夏海山、史红梅、欧国立、绳丽惠、杜晔等12人获奖。

 

 

 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是首批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查批准并予以登记、在铁道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2019年6月6日

 

 特别声明: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